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3432]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瑶堂淋巴循环组合套轻松,身体轻松好健康!

馨瑶堂淋巴循环组合套轻松,身体轻松好健康!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28 14:10:01 By 小牛 阅读(4158)

人体健康的威胁源自于毒素,养生要从开始。现代人的生活,我们光吃不运动,又经常熬夜,毒素自然也累积的多!淋巴是人体防御系统,也是人体垃圾回收站,是人体的清洁工,也是的器官。馨瑶堂淋巴循环组合套,淋巴好帮手,为你的淋巴洗个澡。

循环组合套是一款百搭套盒,可以调理肩颈,肝胆,淋巴,肾部,手臂,腿部的亚健康问题。馨瑶堂淋巴循环组合套,纯名贵中草药提取,促进血液循环,排出人体毒素,净化血液,通经活络散结,排出素,排湿寒,邪,祛淤堵,解决淋巴淤堵问题肩颈疼痛,腰酸背胀,手脚麻木,静脉曲张等问题。

馨瑶堂淋巴循环组合套

馨瑶堂淋巴循环组合套核心成分

川芎:,止痛祛瘀作用广泛,适合气滞血瘀,经络淤堵的各种病症;

红花籽:具有行瘀,消肿散结之功效,净化血液;

丹参根:软化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化瘀散结,,调节三高;

15年非洲老姜:加快血液循环,祛寒祛湿祛邪气祛瘀散结,并有打通经络祛宫寒奇功效。

适合头晕脑胀,易犯困,睡眠不好,肩颈疼痛,腰酸背胀,腋下淋巴淤堵,腹股沟淋巴淤堵,颈部淋巴淤堵(脖子粗,面色晦暗,长斑长痘)等问题人群。

馨瑶堂淋巴循环组合套

馨瑶堂淋巴循环组合套操作流程

一用精萃液半支搓热护理部位

二用营养疏通精华霜半支+滋养护理原浆1支+精粹液半支调配均匀疏通按摩30-45分钟

如果毒的积累是致病的根源,那毒的排除就是健康的起点。馨瑶堂淋巴循环组合套,轻松,淋巴机能,改善代谢及免疫功能,避免亚健康,改善面部和身体问题。

关键词:馨瑶堂淋巴循环组合套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