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0820]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女性为何要臀部保养?臀部容易出现什么问题?

女性为何要臀部保养?臀部容易出现什么问题?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8 17:17:51 By 赵宇 阅读(4602)

臀部在人体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关系着女人的美丽与性感与否,更时刻向人们传达着身体的健康讯息。

女性臀部为何要保养?

臀部位于人体的背外侧,因此经过这一部位的经络,如督脉、足太阳膀胱经、足少阳胆经,皆为阳经;根据中医理论,凡阳经受损者,外邪多为寒湿侵袭,内伤定是阳气不足。

不保养臀部盆腔会有怎样的危害?

1、易造成月经不调,痛经,甚至于闭经。

2、易造成盆腔炎、阴道炎、宫颈炎、附件炎等疾病。

3、易造成卵巢早衰现象,这是女性衰退严重的信号。

4、易患尿路感染出现尿频尿急尿痛。

5、易出现腰酸痛,腰腹部臃肿,下肢沉重冷麻

臀部容易出现的问题

1、引发腰部、痔疮问题

由于我们久坐、跷二郎腿,臀部经络不通,代谢不好,使臀部循环不畅,发凉,大量垃圾、寒毒囤积在腰椎、盆腔、腹股沟处,臀部附近就像一个垃圾场,从而导致腰部问题,如:腰酸、腰椎间盘突出、带脉不畅、腰腹赘肉多、下肢循环不好、甚至老年偏瘫,再因不运动、久坐、循环慢,易形成血瘀,在直肠部位易形成痔疮;

2、引发妇科问题

臀部寒凉,盆腔内、腹股沟堆积很多瘀堵的毒素病菌,导致盆腔积液、盆腔炎、附件炎、阴道炎等炎症。当臀部受寒时,会使臀部经络收缩,出现痛经,月经不调,血色暗、血块等;当臀部(盆腔)多湿,会造成泌尿生殖系统的炎症,盆腔炎或阴道炎等;在子宫、卵巢部位寒气不容易排出易形成囊肿,肌瘤等。

馨瑶堂臀·组合

馨瑶堂臀·组合

广州暨中企业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从事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加工(OEM)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暨中企业一直以来秉承文化精逐及技术升华,暨中企业专注女人健康与美丽,始终以追求产品品质为己任,质量保证为目标,在追求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注重企业文化品牌的建设,赋予品牌文化,以文化促发展。

关键词:馨瑶堂臀·组合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