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3435]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瑶堂塑·组合紧致塑型,重塑女人曲线美!

馨瑶堂塑·组合紧致塑型,重塑女人曲线美!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3 17:36:37 By 小牛 阅读(5265)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生命。大量的研究实践证明,造成女人面色灰暗、长斑、肥胖、性欲低下、更年期提前、衰老加速等表面症状的原因均与女性气血经络息息相关,而乳房在整个系统中的作用尤为重要。女人,美丽自己,养胸更重要!馨瑶堂塑·组合,塑性,提升,让每个女人有内而外的改变!

馨瑶堂塑·组合蛇麻草、泰国野葛根、淮山、巴豆等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营养成分,通过专业按摩手法改变乳房组织结构,紧致塑型,补充乳房所需营养能量元素,激发动情(促进脂肪和腺胞再生)和黄体(促进腺叶再生)的分泌,刺激血浆中的脂肪囤积,让周围的脂肪囤积不断给乳腺小叶腺胞蓄积能量,可强化自身。

塑·组合1

1:馨瑶堂塑·组合适用人群:针对胸部八大类问题

1.扁平,小2.外扩3.下垂4.萎缩5.有妊辰纹6.松弛7.淋巴堵塞8.性冷淡及宫寒

2:馨瑶堂塑·组合针对改善胸部外型,提升紧致,并,改善宫寒,性冷淡,促进自体脂肪囤积,细胞,快速增大胸围,、有效巩固塑型,不反弹,让女人重回坚挺自信有魅力!

特性:(再次让乳房发育,生长,从而达到巩固不反弹)

塑·组合

特别建议:配合同系列产品使用,五步三法。通、排、修复、补、发育,通过一通二调三塑,并配合专业手法,按摸乳房,实现通乳、调乳、塑乳循序渐进。打开渗透通道,化瘀,疏通乳房代谢产物的排泄必经之路腋下淋巴群,使期软坚散结,乳房毒素,并将充足的营养及活化因子深入补充至乳房细胞组织,使胸部皮肤的弹性变好,还原乳房健康紧实美态。

选择馨瑶堂,选择了一份健康,收获了一份关爱!幸福了一个女人,成就了一个幸福家庭!

关键词:馨瑶堂塑·组合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