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2600]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瑶堂净·组合疏通胸部,做健康完美女人!

馨瑶堂净·组合疏通胸部,做健康完美女人!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7 18:11:03 By 小牛 阅读(5393)

乳房是身体健康的一面镜子,,身上有9条经络通过乳房,只有乳房健康了身体才会健康,只有乳房健康了,宝宝才会有充足健康的奶水。所以乳房健康我健康,乳房健康下一代健康。馨瑶堂净·组合传承传统养生理念,融合现代科学技术,开启胸部养生新理念!

乳房经络与女性健康息息相关,随着环境污染,许多毒素意外入侵至胸部无法排出!馨瑶堂净·组合产品结合中医理疗手法,打通经络,穴位,促进血液循环,带动全身气血,通经活络,化瘀,软坚散结,改善乳腺亚健康问题。

适用从没做过胸部保养的,经期涨痛,有增生,产后有残乳乳腺炎,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乳腺良性钙化,淋巴肿大的人群。

净·组合1

馨瑶堂净·组合主要成分

1.鲟鱼鱼子精华:深海海拔5千米以下生长的鲟鱼,每一只鲟鱼要16年成熟,通过高科技活体一只取卵1次,又称黑色黄金,与人体细胞4秒相结合,并高达2-400倍水分,大量补充胶原蛋白营养,水分,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并再育令乳房坚挺,抗衰老,增加弹性

2.人参:调节气血,促进血液循环,,并具有自我修护免疫系统。

3.非洲15年老姜精华:加快血液循环,祛寒祛湿祛邪气祛瘀散结,并有打通经络祛宫寒奇功效,可以抑制癌细胞活性,有作用。

4.罗汉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具有,抗衰功效。

净·组合2

馨瑶堂净·组合操作流程

一:用店里基础油或者按摩膏开背10分钟,着重推肩胛骨缝,天宗穴。

二:用营养精华霜1支+护理原浆1号1支调配使用(疏通乳房,每个乳房20分钟)

三:用护理滋养霜半支给乳房补充营养,按摩3分钟,然后用保鲜膜包裹,露出乳头乳晕(用化妆棉沾纯净水敷在乳头乳晕上)用艾灸仪或者烤灯烤15-20分钟。

乳房如同女人的第二张面孔,更是女性美丽与自信的象征。馨瑶堂净·组合疏通胸部,关爱乳腺健康,远离乳腺疾病!

关键词:馨瑶堂净·组合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