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3515]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瑶丽源清·组合关爱卵巢,打造美丽健康女性

瑶丽源清·组合关爱卵巢,打造美丽健康女性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0 16:54:31 By 小牛 阅读(4070)

如果把女人比作一朵花,那么滋养她的“养料”大部分是由卵巢提供的。掌控着子宫、输卵管、宫颈、阴道、外阴的休养生息。然而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也由成熟逐渐衰退。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妇科炎症等妇科问题纷至沓来,想更守住健康留住美丽,女性必须保护我们的卵巢。瑶丽源清·组合,杀菌消炎,养巢,一套帮你解决私处问题。

瑶丽源清·组

瑶丽源清·组合功效

1:改善月经不调、,平衡激素,调理盆骨修复,收紧阴道,祛湿寒,暖宫,改善卵巢早衰、妇科炎症、尿频、尿急等症状

2:调理夫妻性和谐,预防生殖、泌尿系统重大疾病

3:促进腰部多余脂肪代谢,从而收紧塑腰型

4:促进腹股沟淋巴引流,排出子宫毒素

5:增强人体和抵抗力

6:改善各种妇科炎症,远离肌瘤,囊肿癌症

瑶丽源清·组合

瑶丽源清·组合适合人群

月经提前、推后,绝经;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产后腹直肌松弛性生活不和谐男女;残留宫毒引起的妇科问题;妇科炎症,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多囊卵巢综合症,、抵抗力下降人群;需延缓衰老、需要改善体质的人群。

瑶丽源清·组合操作流程

(1)用热毛巾安抚热敷肚子2分钟→调理精华乳1支+调理原浆1支(均匀调配,按流程操作45分钟)→包住保鲜膜,用远红外线照射或热毛巾,热敷10分钟→OK

(2)熏蒸桶中加入30ml纯净水→再10ml药液→25分钟后查看底液→记录亚健康→OK

温馨提示:护理完20分钟可以洗澡;若代谢不好者,建议2小时候后洗澡

你可以不关心世上的,但请关爱自己的身体。瑶丽源清·组合自然、,助你守住健康守住美丽。

关键词:瑶丽源清·组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