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3648]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臀部养生~一辈子的事!快来瑶丽源臀疗保养吧

臀部养生~一辈子的事!快来瑶丽源臀疗保养吧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6 19:19:57 By 黄亚磊 阅读(4546)

因为工作等,久坐成为绝大部分的日常生活状态,这样会导致下肢静脉淤塞,长此以往,血液循环不畅、经络阻塞、代谢障碍,体内毒素长期聚积在腰腹臀部位,这时候做做臀疗就有会有很大改善,瑶丽源臀疗翘组合保养身体的诀窍,改变自己,从此刻开始。

臀部养生~一辈子的事!快来瑶丽源臀疗保养吧

瑶丽源臀疗翘组合作用:

①月经不调、卵巢早衰、妇科炎症、尿频、尿急等症状,调理夫妻性和谐,预防生殖、泌尿系统重大疾病;

②促进腰部多余脂肪代谢,改善臀部松驰、下垂,塑身、提臀;

③促进腹股沟淋巴引流,加强盆腔内毒素的代谢,使女性体态轻盈,面色红润;

④疏通经络、排湿排寒、加速气血运行,改善腰膝酸软,腰寒脚冷、下肢麻痹,使双脚暖和轻松;

⑤改善肌肉僵硬、软化臀部硬块、减轻坐骨神、腰痛等。

臀部养生~一辈子的事!快来瑶丽源臀疗保养吧

瑶丽源告诉你臀部形状与疾病关系

(1)平直型:易得肿瘤疾病,上火、皮肤干燥、脾气躁、性子急。

(2)后翘型八髎骨突出:易得妇科炎症,盆腔积液,子宫后位。

(3)下垂型:易得肿瘤疾病及妇科炎症,盆腔积液,多发性囊肿,容易癌变。

(4)外扩型:子宫脱垂,月子后遗症,腰酸背痛,月经不调,月经淋漓不尽,小便失禁。

(5)色素沉着型:瘀症,久坐导致皮肤被压迫,长期气血不畅通引起色素沉着。

臀部养生~一辈子的事!快来瑶丽源臀疗保养吧

臀部是我们生殖系统的反射区,人体多条经络由此经过,由于现代人长期坐着,压逼臀部血气经络不畅通,所以女性容易走型,妇科问题,男性坐骨神,大腿两侧酸胀麻,腰部掏空。当你还在藐视养生的时候,人家已经臀部都开始护理了!养生~一辈子的事!快来臀疗保养吧。

关键词:瑶丽源 臀疗 臀部养生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