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0838]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瑶堂乳腺调养组合,让胸部越来越健康!

馨瑶堂乳腺调养组合,让胸部越来越健康!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0 15:05:07 By 朱会想 阅读(4235)

乳腺是女人的生命线。乳房,自古以来就是女人美丽的象征。对于成年女性来说,它不仅是性与哺育的符号,更是与生命紧紧相联的一部分!馨瑶堂乳腺调养组合,让胸部越来越健康!

馨瑶堂乳腺调养组合

营养通络精华霜5*10Ml

乳腺修复精华霜3*10ml

修复通络原浆10*10ML

莹润粉嫩精华3*10ML

主要成分:高丽参,茉莉,当归,巴豆,小麦胚芽,细胞修复因子,胸部结实因子等多种营养成分组成。

馨瑶堂乳腺调养组合主要功效:

调节气血,平衡体内激素,改善体质,腺体活跃细胞激发腺胞和乳腺导管的生长发育,并修复受损和衰老的细胞,增强乳房的抵抗能力,增加乳房的弹性,让乳房充盈挺拔。

馨瑶堂乳腺调养组合乳腺自测的方法:

1.对着镜子观察

不要穿衣服和内衣,双臂上举,对着镜子对自己的乳房进行检查,观察乳房是否对称,乳头有没有回缩,皮肤有没有发红、破溃、凹陷、等,还要观察有无异常凸起。

一定不要忘了检查乳房下方和腋窝——抬起乳房观察下方和侧面有无上述异常表现。

2.触摸检查

进行乳房自检时躺下,使乳腺组织平铺于胸部更易检查。如果先检查右侧,就把右臂举过头顶。

用左手中间三个手指的指腹检查右侧乳房,可以按照图中所示的顺序以免遗漏。不要用拇指和食指去捏着乳腺组织进行检查。

先轻轻地触摸一遍后,加大力度重复一次,确保覆盖全部部位及腋下。

3.检查乳头

用拇指和食指挤压乳头,观察是否有液体溢出,如果有,仔细观察液体的形状。

4.用同样的方式检查另一侧

女性只有健康美丽、容光焕发、身材有致,才能自信有气质,展现独特魅力,馨瑶堂乳腺调养组合,让你做完美女人!

关键词:乳腺调养组合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