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瑶堂通畅循环组合套经络畅通,帮你改善亚健康!

馨瑶堂通畅循环组合套经络畅通,帮你改善亚健康!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4 17:10:30 By 小牛 阅读(4398)

馨瑶堂通畅循环组合套是专门为淋巴打造的一款产品,它可以打通穴位经络,带动全身气血,化解瘀堵,解决疼痛,排出残留物质,有助于睡眠质量,气色好,毒素开始减少,全身经络畅通,人更有精气神,解决人体亚健康。

淋巴系统是人体zui大的管道,它充当着毒素回收站的角色。全身各处流动的将体内毒素回收到淋巴结,毒素再从淋巴结过滤到血液,送往肺脏,皮肤,肝脏,肾脏等被排出体外。

全身的淋巴结有400-800个,健康的人淋巴流动一圈需要18-36小时,但是亚健康的人群特别是肥胖的人群大多都不可能有健康的淋巴循环,的流动又是无动力向心性的,必须通过外力推动,因此全身淋巴疏通护理是非常有必要的,可加快毒素和脂肪酸的排解管道!

馨瑶堂通畅循环组合套

适合人群:头晕脑胀,易犯困,睡眠不好,肩颈疼痛,腰酸背胀,腋下淋巴淤堵,腹股沟淋巴淤堵,颈部淋巴淤堵(脖子粗,面色晦暗,长斑长痘,)等问题。

疏通颈部淋巴的好处

颈部淋巴与动脉,颈椎,肩颈,胸部,锁骨,腋下,头部相连,说明他的重要性。

1),头晕头痛,面部肤色暗陈无光泽。

2)改善肩颈疼痛,肩周炎,听力下降。

3)改善脑部循环差,供血供养不足。

4)改善双下巴,淡化颈纹,面部提升紧致。

5)预防老年痴呆,心脑疾病。

疏通腋下淋巴的好处:

1)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废物祛除狐臭。

2)改善胸部胀痛,预防胸部疾病。

3)减少腋下废脂废气排出多余水分垃圾,瘦手臂。

4)增强心脏供血供养功能。

如果你是疲劳酸痛、乏力,睡觉后仍不能恢复活力,梦多、焦虑、身心灵紧张、透支,熬夜,脾气暴躁、烦躁,有口腔溃疡、鼻炎、结石的,肌肉僵硬、结节多的所有亚健康人群。 那么馨瑶堂通畅循环组合帮你改善亚健康,远离淋巴疾病

关键词:馨瑶堂通畅循环组合套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