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3546]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瑶堂乳腺净化组合,呵护乳房健康!

馨瑶堂乳腺净化组合,呵护乳房健康!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1 17:10:40 By 朱会想 阅读(4379)

作为女人,你要明白“子宫是你的根、胸是你的叶、脸是你的花”,你脸蛋这朵花开的娇艳美丽,还是黯然无光、平平无奇都是你的根和叶决定的。馨瑶堂乳腺净化组合,呵护乳房健康!

馨瑶堂乳腺净化组合

馨瑶堂乳腺净化组合

乳房主要由乳腺管,腺小叶腺泡及脂肪、血管、淋巴管、神经等组成。由于乳腺管,血管,淋巴管等运输的通道很容易发生淤堵,一旦淤堵,就会阻碍营养的运行,引起代谢物堆积发酵,产生的有毒物质和有害物质侵害乳房组织,从而引发乳房疾病。

营养通络精华霜5*10ML

乳腺调理滋养霜3*10Ml

净化通络原浆10*10ML

馨瑶堂乳腺净化组合

主要成份:深海鲟鱼鱼子精华,泰国野葛根素,细胞因子(cytokine,ck),姜精华,罗汉果,人参等十几种天然植物活性成份组成。

主要功效:利用通络原浆,通过专业手法,拨通乳腺导管,排出毒素净化腺管,祛瘀散结,异物排出,改善缓解乳房增生问题,加速循环及细胞代谢功能,通畅气血打开营养通道,营养吸收加倍提高。

乳腺净化组合适合的人群:增生,胀痛,淤堵

馨瑶堂乳腺净化组合

馨瑶堂乳腺净化组合自测乳腺增生的方法:

1

摸一摸

乳腺增生的乳房肿块质地一般较软、或中等硬度,肿块多为双侧多发,大小不一,可为结节状、片块状或颗粒状,与皮肤及周围组织无粘连,肿块的大小性状常随月经周期及情绪变化而发生变化,肿块生长缓慢。

2

痛不痛

乳腺增生往往是散的,就是说广泛分布的疙瘩状,往往比较疼痛。

3

看一看

对着镜子做检查,乳头回缩、糜烂或不对称,乳房皮肤凹陷、便后、粗糙等症状,而晚期患者可能会出现乳头血性溢液等。

馨瑶堂乳腺净化组合提示,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我们的家庭更幸福,请大家关注乳房健康,关爱乳房,扫除乳盲!预防大于!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