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3618]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疏通淋巴,选馨瑶堂,赶走郁堵,让你美起来!动起来!

疏通淋巴,选馨瑶堂,赶走郁堵,让你美起来!动起来!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0 16:14:11 By 黄亚磊 阅读(5205)

养生在动,养心在静。心不清净,思虑妄生。心神安宁,病从何生。闭目养神,静心益智。

身边的人越来越重视身体里的“毒素”,对于我们来说,它是危害健康的主要来源。而淋巴系统是我们体内的重要角色,不可忽视。

为什么要做淋巴?

1,淋巴是人体防御系统,也是人体垃圾回收站,是人体的清洁工,也是器官。

2,淋巴系统是由淋巴结、、淋巴管及器官和腺体(如扁桃腺、脾脏及胸腺)所构成的。

3,人的身体中有800多个淋巴结,人体上半身有400多个,光在颈部就有200多个;(按部位分:颈部、腋下、腹股沟、膀胱经淋巴)

4,是人体血液的3倍,把全身的淋巴拉直有10万英里,可绕地球4圈

疏通淋巴,选馨瑶堂,赶走郁堵,让你美起来!动起来!

疏通颈部淋巴的好处:

颈部淋巴与动脉,颈椎,肩颈,胸部,锁骨,腋下,头部相连,说明他的重要性。

1),头晕头痛,面部肤色暗陈无光泽。

2)改善肩颈疼痛,肩周炎,听力下降。

3)改善脑部循环差,供血供养不足。

4)改善双下巴,淡化颈纹,面部提升紧致。

5)预防老年痴呆,心脑疾病。

疏通淋巴,选馨瑶堂,赶走郁堵,让你美起来!动起来!

疏通腋下淋巴的好处:

1)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废物祛除狐臭。

2)改善胸部胀痛,预防胸部疾病。

3)减少腋下废脂废气排出多余水分垃圾,瘦手臂。

4)增强心脏供血供养功能。

疏通淋巴,选馨瑶堂,赶走郁堵,让你美起来!动起来!

馨瑶堂通畅循环组合套适合人群:头晕脑胀,易犯困,睡眠不好,肩颈疼痛,腰酸背胀,腋下淋巴淤堵,腹股沟淋巴淤堵,颈部淋巴淤堵(脖子粗,面色晦暗,长斑长痘,)等问题。

关键词:淋巴 淋巴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