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3613]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瑶丽臀疗源翘·组合,让您告别“广寒宫”!

瑶丽臀疗源翘·组合,让您告别“广寒宫”!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9/29 16:30:40 By 小牛 阅读(4384)

臀开六经开,臀合六经合。

臀部是腿部六条经络的总开关,也是连接人体上焦气血和下焦气血运行的桥梁。臀部受上焦和下焦经络的挤压,易受寒、湿和血瘀。如果臀部、肾区的温度低,冰冰凉,盆腔淤堵产生寒湿。所以臀部理疗是臀部塑形、预防妇科炎症、月经不调、下肢寒凉的好方法!选用广州暨中旗下《瑶丽源》-翘组合,再配合专业的手法,可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瑶丽臀疗源翘·组合

臀部及周边部位是女人健康的“神秘源”,优美的臀部曲线、轻盈的臀部肌肤、健康的盆腔内环境、畅通的内分泌系统是所有爱美女性的必然追求。

瑶丽源翘·组合,天然植物和中草药提取液,配以中医理疗经络穴位疏通手法和技术,由内而外发热提升臀部温度,促进臀部、下肢的血液循环,排出臀部长久以来淤积下来的湿气、寒气,并且疏通此部位稀疏的穴位,让气血循环更为流畅。

不仅雕塑女性完美曲线,还可以有效和预防女性多种妇科疾病的发生,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由内而外塑造美丽俏佳人。

瑶丽源臀疗翘组合功效

1、促进腰部多余脂肪代谢、改善臀部松驰、下垂、塑身、握臀;

2、促进腹腔沟淋巴引流、加强盆腔内毒素的代谢,使女性体态轻盈,面色红润:

3、疏通经络、排湿排寒、加速气血运行,改善腰膝酸软、腰寒脚冷、下肢麻痹,使双脚暖和轻松:

4、改善肌肉僵硬、软化臀部硬块、减轻坐骨神、腰痛等。

馨瑶堂翘·组合

瑶丽源臀疗翘组合适合人群

适合月经不调、痛经、宫寒、经前综台症、性冷淡、妇科炎症、产后身体不适者;

臀部松弛下垂、气血循环不畅手脚冰凉、淋巴不畅者;

肌肉筋骨酸痛、生殖系统不适及生殖系统保养、预防疾病者。

不少女性为了留住不老容颜,不惜花血本护肤。其实衰老的源头在盆腔,盆腔是生命的起点,掌管女性的根,由于女性的生理特征及生育过程致使它的环境变差,当年龄增长,水平下降的时候,衰老的症状就会开始出现了。由此,抗衰老需从臀部保养、呵护盆腔开始。

关键词:瑶丽臀疗源翘·组合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