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0828]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瑶堂--养胸品牌

馨瑶堂--养胸品牌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2/10 8:32:55 By 小牛 阅读(8234)

广州暨中企业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妆品研发,生产,加工(OEM)销售,服务为一条龙业务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其业务范围涉足保健品,化妆品,美容连锁,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领域。旗下品牌有纳夫迪,馨瑶堂,泓颜知已等。

其中馨瑶堂品牌开创者为瑞士皮肤医学专家JOSEPH博士,他用毕生心血成功的研发美胸产品在欧洲有着极好的口碑且备受赞誉,暨中企业一直以来秉承文化精逐及技术升华,将国际顶类医学专家的智慧细胞结晶应用在贵族女性的美丽事业中,在这里有备受赞誉的医学专家多年研究的类端科技成果CaniarComplex(鲟鱼鱼子精华)。

暨中企业专注,专业女人健康美容,始终以追求产品品质为己任,在追求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注重企业文化品牌的建设,赋予品牌文化,以文化促发展。

暨中企业目的只为让所有女人变得更丰挺,更华丽,更自信,更健康

乳腺净化组合

乳房主要由乳腺管,腺小叶腺泡及脂肪、血管、淋巴管、神经等组成。由于乳腺管,血管,淋巴管等运输的通道很容易发生淤堵,一旦淤堵,就会阻碍营养的运行,引起代谢物堆积发酵,产生的有毒物质和有害物质侵害乳房组织,从而引发乳房疾病。

营养通络精华霜5*10ML

乳腺调理滋养霜3*10Ml

净化通络原浆10*10ML

主要成份:深海鲟鱼鱼子精华,泰国野葛根素,细胞因子(cytokine,ck),姜精华,罗汉果,人参等十几种天然植物活性成份组成。

主要功效:利用通络原浆,通过专业手法,拨通乳腺导管,排出毒素净化腺管,祛瘀散结,异物排出,改善缓解乳房增生问题,加速循环及细胞代谢功能,通畅气血打开营养通道,营养吸收加倍提高。

乳腺净化组合适合的人群:增生,胀痛,淤堵

乳腺调养组合

改善女性分泌,修复受损和衰老的细胞组织激发乳腺导管腺胞再次生长

营养通络精华霜5*10Ml

乳腺修复精华霜3*10ml

修复通络原浆10*10ML

莹润粉嫩精华3*10ML

主要成分:高丽参,茉莉,当归,巴豆,小麦胚芽,细胞修复因子,胸部结实因子等多种营养成分组成。

主要功效:解决内分泌紊乱导致的问题,调理各种激素平衡,焕活乳腺细胞,激发腺胞和乳腺导管的生长发育,并修复受损和衰老的细胞,增强乳房的抵抗能力,增加乳房的弹性,让乳房充盈挺拔

本套盒客人用完后乳房有较强烈的热涨感,证明细胞被激动,微循环加强,是一种良好表现形式,应坚持按疗程使用,如配合卵巢保养、肾部保养将会更好

乳腺调养组合适合的人群:内分泌失调,下垂痿缩,扁平外扩

乳腺塑型组合

本套客人做后当天有热涨感第二天会出现胸部涌动感,重新塑造女人的曲线美。可以改变其形态,不断补充所需营养能量元素,并通过专业按摩手法改变乳房组织结构,增强动情,刺激血浆中脂肪在胸部沉积,不断给乳腺小叶,腺泡蓄积能量

营养通络精华霜5*10ML

乳腺修复精华霜3*10ML

丰韵滋养原浆:10*10ML

多肽滋养赋活膜3*10ML

主要成份:深海鲟鱼鱼子精华,泰国野葛根素,细胞因子,姜精华,罗汉果,人参,淮山,蛇麻草等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营养成分。

主要功效:紧致塑型,预防乳病(针对外扩,紧实,性冷淡,巩固,塑型预防乳腺癌),补充乳房所需营养能量元素,激发动情(促进脂肪和腺胞再生)和黄体促进腺叶再生)的分泌,刺激血浆中的脂肪囤积,让周围的脂肪囤积不断给乳腺小叶腺胞蓄积能量,预防疾病。

乳腺塑形组合适合人群:下垂,萎缩,性冷淡,巩固塑型,预防乳腺疾病

关键词:广州暨中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