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2931]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说冬季是乳房保养的时期!

为什么说冬季是乳房保养的时期!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23 14:47:57 By 宋婷婷 阅读(5232)

冬季是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中“冬藏”的季节,这一时期由于机体的血管、淋巴管、腺体或导管等弹性变差,血液、组织液不能正常巡行或及时回流,就容易造成乳腺导管弯曲或扭曲,一旦弯曲或扭曲就容易变成结节增生或囊肿。

冬季是收藏、聚集、合拢、结束的季节,万物都在进行一个贮备准备进入下一个生命周期,这样一来,本来增生的腺体或其它腺体问题,都处于一个相对虚弱或等待休整的状态,(就像冬天万物鸟兽都进入了冬眠状态,这都是为了保存主生命体有足够的能量贮存)所以这时正是我们护理的黄金季节,合理的乳房保养将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由于冬季气候干燥,水液缺乏,乳腺导管、淋巴管等管腔中缺乏水分滋润,组织液就容易沉积,从而堵塞管道,从而形成囊肿结节等。

进入冬季后,这一时期气候开始变冷,中医讲“血遇寒则凝”,“寒性收引”,就容易使腺体导管收缩变细,从而影响血液及组织液的循环,久则成於,堵塞管道,毒素沉积,变生它病。

冬季是收获的季节,也是能量聚集的季节,机体中无论是正常的细胞或增生的细胞,都在不停地聚集能量,这时也是机体的季节(女性一到秋冬季节乳头颜色会变深,乳晕颗粒会增大就是这个道理)。

冬天是萧条的季节,是让人失意的季节,也是女性多愁善感的季节,也是女性容易导致肝气郁结的季节,从而诱发乳腺增生。

导管问题是乳房健康的问题。“导管畅通,乳腺疾病无影无踪!”

那么,冬季应该如何养护乳房呢?

1、改变饮食习惯

采用低脂高纤的饮食逐一食用谷类(全麦)、蔬菜及豆类的纤维。一项研究发现,采取这种饮食的女性,其动情激素有不同的代谢途径。大多数动情激素皆由粪便排出,仅留下少数动情激素于血液循环中,这表示乳房将受到较少的刺激。

2、保持身材苗条

这意味着根据身高将体重保持在适度的范围内。对过度肥胖的女性,减轻体重有助于缓解乳房痛及肿胀。在女性体内,赘肉类似另一种腺体,产生并贮存动情激素。假如你的体内赘肉过多,你的体内可能有过剩的动情激素循环着。霄迪欧博士指出:“乳房组织对可是非常灵敏的。”

3、摄取维他命

饮食中应摄取富含维他命C、钙、镁、及维他命B群的食用品,诺洛波医师说。这些维他命有助于调节前列腺素E的制造,进而抑制催乳激素的作用。l避免人造奶油及其它氢化赘肉氢化赘肉干扰体内将必须赘肉酸(来自食用品)转化为Y--亚麻油酸(GLA)的能力,诺洛波医师说。GIA促成前列腺素E的形成,此可控制催乳激素。

4、保持平静

心情紧张时,肾上腺分泌的肾上腺素也会干扰GIA的转化作用。

5、避免咖啡因

咖啡因是否导致乳房不适?目前尚未证实。有些研究说会,有些则没有结论。但史密斯医师仍郑重地建议如卞:“我看过很多有乳房痛及其它良性症状的妇人,在戒除咖啡因后,明显地改善情况。你真的得戒掉咖啡因。”也就是要对汽水、巧克力、冰淇淋、茶、以及含咖啡因的止痛药等物完全死心。

6、不吃咸辣香肠披萨

高盐的食用品易使乳房胀大,月经期来前的7--10天尤其应避免这类食用品。l避免剂剂的确有助于排放体内的液体,也能削减乳房的肿胀。但这种立即的缓解需付出代价的。过度使用剂会导致钾的流失、破坏电解质的平衡,以及影响葡萄糖的形成。

7、试用热敷

其它女性则用热敷袋、热水瓶或洗热水澡等方式缓解乳房痛。也有人发现交替使用冷热敷效。

8、穿合适的胸罩

不要穿戴挤压乳房的钢圈内衣,穿戴合适的胸罩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乳房。而且运动的时候可以穿戴运动胸罩,有些慢跑运动员所穿的稳固胸罩,可防止已受压迫的乳房神经更进一步受压迫。

暨中企业旗下品牌《馨瑶堂》乳腺净化组合可以帮您有效的预防乳腺疾病。

适用人群:从没做胸部保养的,经期涨痛,有增生,淋巴肿大,乳头乳晕发黑,有残留物质,发育不良的人群。

作用:打通穴位经络,带动全身气血,化解瘀堵,解决疼痛,改善增生,排出残留物质,有助于睡眠质量,改善头痛头晕,肩颈等问题。

关键词:为什么说冬季是乳房保养的时期!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