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馨瑶堂

 浏览量:[153532]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馨瑶堂调·组合】,乳腺问题别不当回事,学会调理很重要!

【馨瑶堂调·组合】,乳腺问题别不当回事,学会调理很重要!

来源: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9/9 10:19:33 By 朱会想 阅读(4496)

乳房胀痛、痛经、便秘、失眠……整天忙碌于工作和生活之间,都市女性常常会出现上述各种亚健康问题。由于没有时间,或者亚健康问题不够突出,女性常常会忽略这些“小毛病”,尤其是乳腺疾病,甚至把它当成正常现象,殊不知日积月累,小小的症状也可能影响健康。馨瑶堂调·组合,调理乳腺亚健康!

馨瑶堂调·组合

馨瑶堂调·组合

1:适用人群:气虚血虚,酸性体质,宫寒,月经不调,有炎症,乳头乳晕黑,胸部下垂,萎缩等胸部问题。

2:功效:改善体质,调节气血,调节动情素,改善性冷淡,宫寒,调节各类炎症,还可改变乳头乳晕颜色变粉嫩,针对改善乳房下垂,萎缩等问题,让乳房紧实有弹性。

特性:(乳房再次发育生长紧致抗衰)

馨瑶堂调·组合产品架构:

1)营养精华霜5支*10ml(每次使用半支与原浆2号1支调配使用)

2)护理原浆2号10支*10ml(每次1支与疏通精华霜调半支配使用)

3)护理精华霜3支*10ml(每次用三分之一支,单独使用敷膜)

4)莹润粉嫩精华3支*10ml(每次用三分之一支只擦乳头乳晕修复乳头乳晕颜色变粉变嫩)

馨瑶堂调·组合操作流程:

一:用店里基础油或者按摩膏开背10分钟,着重推肩胛骨缝,天宗穴。

二:用半支营养精华霜+护理原浆2号1支调配使用(疏通乳房,每个乳房20分钟)

三:用护理精华霜三分之一支给乳房补充营养,按摩3分钟,然后用保鲜膜包裹,露出乳头乳晕(用化妆棉沾纯净水敷在乳头乳晕上)用烤灯烤15-20分钟。

四:掀开保鲜膜后用莹润粉嫩精华三分之一支涂抹乳头乳晕吸收即可。

馨瑶堂日常调理:

1、穿衣以舒适为主。

首先就是穿衣方面的问题,很多女性为了凸显身材,经常挑选聚拢型的胸衣,但这类文胸一般都有钢圈,很容易对乳房造成挤压,导致气血流通不畅,进而引发乳腺增生的情况。因此在内衣的选择上,还是建议大家以舒适为主,少穿过紧的衣物。

2、避免熬夜。

熬夜也是导致或加重乳腺增生的一种常见病因,这是因为熬夜很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对于一些有乳腺增生的患者,如果经常熬夜,还会加重疼痛的情况。

所以建议女性朋友要养成规律的睡眠习惯,避免熬夜,以减缓乳腺增生的症状。除此之外,睡觉时也需要解放对乳房的禁锢,避免血液流通不畅。

3、调节情绪。

生活中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烦恼,但总也会得到解决,因此建议女性朋友们要注意调理好自己的情绪,及时的宣泄出来,只有心情舒畅了,乳腺增生的症状才有可能得到一定的缓解。

乳房美不美,健康说了算,【馨瑶堂调·组合】,赶跑乳腺问题!

关键词:馨瑶堂

联系方式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暨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